拂云堆上85266(谢绝转载,谢谢)

火影直播间1

   【“哈喽,大家好!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啦!”长相清秀,笑容灿烂的少女出现在屏幕里。“我是今天开始直播《火影》的二七粉丝团团长,大家可以称呼我为团长!”】

    “这是怎么回事?一定是对面宇智波的阴谋!”一位苍老的千手族老愤恨的敲击这拐杖说道。

    当然对面的宇智波族老也是这么想的。“这一定是千手一族的诡计,田岛,你让族人吗都回去休息,这是千手的疲军之计!”

    “这是宇智波的幻术,桃华,你是我们千手一族最精通幻术的族人了!快点解除宇智波的幻术!”

    “大长老,我们还是再看看,如果是千手的诡计,我们更要警醒一些!”宇智波斑走出卧室看着有些慌乱的族人们说道:“我们宇智波一族只要足够强大,无需畏惧任何阴谋诡计!大家都冷静下来!”

    [啊啊啊!团长,你总于回来了!我还以为你忘记你的直播间账号密码了呢!]

    [你知不知道你三个月没出现已经过气了啊!也就是我这样的忠实粉丝还留着等你直播《火影忍者》呢!]

    “大家不要乱!”奈良鹿久安抚着因为屏幕突然亮起来而有些慌乱的平民和下忍道:“这只是一个测试,也是为了恭喜四代继位的一点惊喜。”

    虽然慌乱的人们都冷静下来了,但是鹿久心里却更加不安了!他总觉得这个突如其来的屏幕会带来更多的惊吓,当然鹿久并没有预感错,未来他十分后悔今天所说的这句安抚,因为脸被打得好疼!

    “火影忍者?”高层们面面相觑,预感这件事并不简单。

    【“这三个月我都在重刷《火影忍者》,大家都知道这部剧是由泥轰引进的。由忍盟旗下木叶财团独资拍摄,根据一千多年前的泥轰忍者史改编而成的大型历史剧。编剧AB老师花费十年考据,五年书写而成的长达三百多集的大片。一年前引进华国一经开播就火爆全国,光光靠吐槽考据剪辑就养活了不少主播!今天我也凑个热闹,吐槽吐槽这部木叶er毫无求生欲,黑边先祖的电视剧吧!”】

    木叶财团?一千多年前?鹿久上忍(大人)不是说是为了给四代目继位的惊喜吗?怎么回事?

   “AB老师是谁?一千多年前根本没有木叶存在,那个时候应该是六道仙人时期吧?难道这个屏幕是未来的?”鹿久让另一位上忍安排其他忍者去解释,因为忍术研究部开发出新的时空忍术,勾连了未来的屏幕,让大家不要慌。而自己这和木叶高层商量应对措施。

    “可能是吧!但是不能确定,信息还是不够多,我们再看看!”本来打算等波风水门继位后就离开木叶的大蛇丸看到亮起来的屏幕,暂时不打算离开了!这么有趣的事果然还是值得他留下了研究研究的。

    [木叶er真的是毫不打算遮掩先祖的丑闻啊!我当时看完《火影》时都惊呆了!初代千手柱间是赌鬼,二代千手扉间是背锅狂魔,三代猿飞日斩是色鬼,四代波风水门是天然呆,五代千手纲手和爷爷一样是赌鬼,六代旗木卡卡西是悲惨寡妇……]

    [还有那些和火影相爱相杀的宇智波们,看完整部剧我超想说这真的是正剧而不是耽美野史吗?柱间和斑相爱相杀,扉间和泉奈相爱相杀,卡卡西和带土相爱相杀,鸣人和佐助相爱相杀……]

    “???”看不太懂的宇智波er。

    “???”懵逼的千手er。

    “千手/宇智波一族果然别有居心!”田岛粑粑和佛间粑粑异口同声道。

    千手柱间:‘斑,果然是我的天启!’

    宇智波斑:‘柱间,果然是我的宿敌,唯一的对手!’

   宇智波泉奈:‘果然不能掉以轻心!明天上战场要时刻关注千手卑劣!’

   千手扉间:‘未来吗……信息不足推测不出真相啊!’

   【“关于《火影》直播我打算按时间顺序,首先是万恶之源六道时期,然后是一切之始战国时期,最后是四战前后。中间会穿插一些人物吐槽,家族兴亡介绍。现在我们先开始第一期的吐槽――坑妈坑子坑后辈的六道脑残。”

    “关于六道仙人,AB老师很明显想洗白挽回他的声誉,然而事实证明脑残不可救,反派洗的白脑残只会越洗越黑!我实在怀疑六道仙人和黑绝谁才是胎盘?从六道仙人的一系列操作我觉得他才是辉夜女神当做孩子生下来的胎盘,而黑绝才是辉夜女神当胎盘生下来的孩子!”】

    “这个女人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她怎么敢诋毁六道仙人?”宇智波一族的族老出奇的愤怒了,他们世世代代以继承六道仙人的仙人眼为自豪,自诩是六道仙人的正统后裔,听到这个不知所谓的女人如此无理的评价六道仙人纷纷对半空中的屏幕释放忍术。然而这个屏幕是看得见摸不着的,所有忍术都放空了!

    【“宇智波一族在族庙里有一块石碑,用不同等级的写轮眼会看到不同的信息,最高级的记载了查克拉始祖大筒木辉夜姬的故事。别的不多说我们就说人祭一事,辉夜姬是不是恶鬼!辉夜姬所处的时代是距今两千多年近三千年前的时代,当时别说泥轰了就是我们华国也是有人祭的,那时时代的愚昧并不是辉夜姬的错。而辉夜姬被儿子六道仙人封印根本原因不是人祭,而是她把六道仙人的心上人当做祭品了!所以六道就和弟弟联手封印了母亲!!说真的辉夜姬生六道真是血亏,她就应该把六道溺死在粪坑里!”】

评论(42)

热度(2500)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