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云堆上85266(谢绝转载,谢谢)

原著魔道众人看魔改版《陈情令》9

    “平时不觉得,可一旦配上这奇奇怪怪的曲子就觉得江叔叔那个坐下的气势好足啊!”魏婴的关注点从来与众不同道:“还有你以后排场也太大了吧!?这身后跟了至少三十人吧!?别说江叔叔了,就是虞夫人都没有这么大排面!”

      “魏无羡,你是不是傻?你就看出这点东西?你不是说不走独木桥,不修怨气鬼道的吗?你看看这曲子最后你在不夜天城里吹着奇怪的笛子驱使走尸,有什么想说的?”江澄简直要被魏无羡气死了!与众不同就是异端,大家都修剑道就魏无羡一人以怨气驱使怨鬼走尸,哪能落得好下场?

     “江澄!”原本还带着笑意的魏婴严肃起来,他连师妹都不唤了。“你是知道我的,除非发生了什么事否则我自然不会弃了光明正大的阳关道不走的!我们还是多看看那小玖姑娘会不会多说一些信息,让江叔叔虞夫人师姐和其他师弟们都好好的!”

     【“我要死了!八月!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陈情令》暂时停止更新了!本来我就是一名苦逼的高三生了,平时都没空追《陈情令》的!现在阿令还暂停更新停在羡羡自尽那集,我好气啊!明明该更新羡羡被聂导复活了,现在晁羡彻底凉了!澄羡也扑朔迷离,桑羡和忘羡还没多少戏份呢!好想看啊!”小玖悲愤不已道:“本来一周两集就不够看的,现在更新要从九月重新开始!!香菇蓝果!”】

     [我也是!!没有阿令我要死了!]*n

     [唉!八月军旅月,一切古装剧停止更新的公告一下来我就哭了!虽然我也喜欢看烈火,但是羡羡是我心头宝啊!别说之后的更新了,就是现在这些放过的八月开始都禁播了!]

      【“你们知不知道《陈情令》有三版?我也是昨天听温总说的,在蓝启先生的课上!说真的温总真的好帅啊!我想重温《温若寒传》了!”】

    [温总就是在我班上说的啊!不过前两版有明显历史错误,已经被禁掉了!就算有错的我也想看啊!]

    [听我爷爷说第一版就是我蓝家拍的!当时的先祖拿了含光君残存的少年日记做蓝本,还借了不少江家的资料呢!我看过第一版!哈哈哈,大家都知道含光君喜欢夷陵老祖的!那日记里的东西真的很片面,我没看《陈情令》的时候,真的以为老祖和含光君真的是因为被蓝启仁先生棒打鸳鸯又遇上温晁血洗莲花坞,最后老祖穷途末路死于乱葬岗为终结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蓝家人!好羡慕啊!就算是假的,我也想看啊!就当同人看也好啊!至少磕到糖了啊!]*n

    【看到那一段留言小玖眼前一亮道:“蓝家还保留这第一版的《陈情令》吗?我要去找蓝臻借!”】

    [卧槽!我超级羡慕小玖啊!不仅仅有蓝朋友还有第一版《陈情令》可以看!!我柠檬精了!]*n

    [小玖姐,我和你说克隆玄正年间的前辈拍《陈情令》的传统就是我们蓝家起的头!当时不少前辈拍完《陈情令》后就真的混影视圈了!我们蓝家密阁里还保存了不少他们当时拍的剧!到时小玖姐多剪一些视频啊!]

     [呃!第二版我记得就是你们金家拍的吧!小玖你可以问问你爸啊!到时你找齐了第一第二版直播看一千年前和五百年前的魔改陈情令啊!我们也想看啊!]*n

     [佩服!佩服!到时候直播啊!我们一起看!]*n

     【“直播看电视剧肯定不行,我没什么时间要上课的!我可以多剪辑一些视频回馈大家,等高考完了还能借到片子就直播让大家伙一起看!好吗?”】

    [还是高考重要,小玖就按你说的做吧!]*n

    【“前几个星期温主任下线了,我特别伤心!因为我之前站晁羡的,结果温主任凉了!我真的……胃口都没了!两天吃不下饭啊!缓了两周才缓过来,就剪了晁羡视频,纪念我爱过的晁羡!请大家接下来欣赏《陈情令》晁羡向视频――”】

   ――――――――――――――――――――――

  PS: 我要把第一章改一下设定,也就是三版陈情令,只有第一版还算是真实向(除了忘羡爱情,毕竟当时羡羡没明显动心,但第一版拍的不是汪叽单向暗恋而是忘羡相爱)之后两版都魔改了!


评论(37)

热度(12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