拂云堆上85266(谢绝转载,谢谢)

《魔道祖师》――八卦直播间32

     “我……我们的想法……也……也会变成字幕啊!江澄!江澄你……”魏婴话没说完,字幕已经飘过不见了!

    [魏无羡V:我我们的想法也也会变成字幕啊!江澄!江澄你快看!!]

    [江澄V:〖震惊.JPG〗]

    『“ennn……现在高仿这么高能的吗?连认证VIP都搞得到啊!我翻翻看那些VIP都留了些什么言啊!这个温晁很贴合人设啊!说忘羡在宗主房间开车很刺激,他也想试试!温氏宗主是他爹温若寒啊!狗胆也太大了!也不怕被他爹打断腿,歌词里汪叽挺多在他哥房里开车,毕竟泽芜君闭关多年房间也没用了!温总就不一定了啊!为了贴人设连命都不要了!”』

    [大佬就是大佬,我也想搞个羡羡的高仿]*n

    [我就不一样了,我想要含光君的高仿号]*n

    [我要小天使/舅舅/瑶瑶/泽芜君/思追儿……的高仿号]*n

    眼尖的人看到了魏婴的弹幕也发现在自个儿心神不稳时心中所想竟印昭于水镜字幕中,纷纷稳定心神!

    『“哈哈哈哈,这个聂导的高仿真的是仿得很像了!和聂导一样不要命啊!全程都是哈哈哈哈!要是这些高仿都是真的,聂导怕是没命浪了!”』

    [聂导可是听完床脚还带画春宫记录的大佬!]

    [比现代的狗仔敬业多了!我看过《玄正笔录》未删减版,真的全程高能!还有一些业内大佬用忘羡写小黄曲啊!]

    [我我我知道那个!真的是没脸听,完全刷新了我对含光君的印象!]

     [聂明玦V:聂――怀――桑!!!]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咱们还是好好八一八忘羡,题外话有时间再说!”』

    “忘机,以后怀桑过来我会好好看着他的,不会让他做这样的事,你不要生气了!”蓝曦臣觉得他得好好安抚弟弟,不然怀桑再来云深不知处避难得丢条命吧!

    『“不少魔学家研究过忘羡二人,纷纷表示先动心的人是含光君蓝忘机,先动手的也是含光君蓝忘机。而夷陵老祖魏无羡是在泽芜君蓝曦臣的助攻下开的窍,这一开窍就不得了完全等不了立刻大庭广众之下告白了!泽芜君怕是不晓得这弟媳多可怕,说天天想和含光君开车就真的天天开啊!”』

    [羡羡也不想啊!憋了十三年的汪叽不容羡羡反悔啊!]*n

    [无法直视避尘了!――聂怀桑]*n

    又被大哥教训一顿,哭丧着脸的怀桑想,这又关我什么事,为什么无法直视避尘?避尘明明是把一品仙剑!

     『“总所周知,羡羡是个撩人精,长得好的男男女女羡羡都想撩一撩。尤其是长得好还冷着一张脸的含光君,倍受羡羡宠爱。求学时期撩,清谈盛会撩,岐山教化撩,把好好的含光君撩弯了!自己还直直的,你说含光君气不气!”』

    [汪叽都气死了!明里暗里的告白羡羡完全接收不到,少年叽那么雅正端方只能委委屈屈回家找哥哥诉苦啊!]

   [少年叽:兄长,我想带一人回云深不知处,带回去藏起来!可是他不愿!]*n

   [蓝大:是谁?哥哥帮你打断腿拖回去!]*n

   [汪叽:是他是他就是他!我的小娇妻魏无羡!]*n

   [聂怀桑V:哈哈哈哈哈哈,小娇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想看在聂家主都打断聂兄的腿的份上放聂兄一马了!看来是不能手下留情了!看着那一串哈哈哈魏婴心里暗暗为伤愈的聂兄安排好日后的行程。

   『“在羡羡死之前汪叽一直是向家中长辈学习的,蓝家人虽然都是情痴情种,但是情商真的不太好!想想看单身半辈子不找对象的叔父,还有明明有媳妇却和没媳妇差不多的青蘅君,以及一辈子单身闭死关的泽芜君就知道蓝家人痴情归痴情,但是不会处理感情问题也是真的!所以学习对象没选好的含光君就这样撩不回羡羡,在羡羡死后十三年天天问灵,也悟了十三年,在羡羡回来后立马换了学习对象,短短几个月就把羡羡撩回蓝家了!”』

    [想把羡羡带回家就得学师姐,师姐的人设是真的好,就连傲娇金孔雀都得真香返追!]

   [江厌离,真人生赢家!让傲娇金孔雀,暴娇江晚吟,小可爱羡羡都乖乖听话的女神!]*n

    看到字幕师姐笑了笑,摸摸魏婴的头道:“阿羡确实很可爱啊!”又摸了摸江澄的头道:“阿澄也很可爱,哪里暴娇了?”

    『“我觉得羡羡估计是有点脸盲的,他在云深不知处学习时,经常逗含光君,和聂导的感情交情也很好!但是当他结业后再次见到汪叽时却不知道是汪叽!还想了蛮久才猜出是汪叽啊!再见聂导时若不是含光君提醒都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好朋友聂怀桑了!”』

    [姐夫的剑那么华丽,羡羡还和姐夫不对付打过架,却认不出姐夫的剑,我也是哭笑不得!]

    [所以羡羡真的很冤啊!在羡羡成为夷陵老祖后有不少人想把羡羡当boss刷声望,经常挑衅羡羡,比如那个金家煞笔金子勋!然而记性不太好又脸盲的羡羡当场报完仇后就不记得了!后来就被嫉恨,常常有煞笔说羡羡目中无人!]

    [羡羡确实目中无人啊!都记不住你要他怎么有人!笑哭!]*n

    『“可是就是这样记不住人的羡羡,在求学期间却天天找机会逗汪叽,撩汪叽!端方雅正的含光君也只要被撩就给反应,所以我猜少年羡虽然表现得很直,但是他心里是暗恋汪叽的!毕竟羡羡也觉得舅舅很好玩,也没有天天找机会逗舅舅啊!看到好看可爱的小姑娘撩一次就放下了,然而对汪叽却一有机会就撩!反正我推测羡羡少年时就喜欢少年叽而不自知了!”』


评论(37)

热度(22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